还是留些遗憾吧

#生活

Sio

可人生就是充满着不确定和遗憾啊

会有突如其来的疫情通报把本该如期进行的计划统统打乱,会有走着走着就消散的关系根本毫无预兆,会有努力了很久很久已经拼尽全力但还是什么都得不到的时候,会有明明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却又莫名其妙就不见了。

所以好像在患得患失中度过着,也分不清自己到底拥有些什么。常常想不通为什么事情变成这样,也偶尔闭上眼睛幻想理想中的结局,可确确实实发生的一切又能瞬间把人打回原形。

回想起那天你睡着了,我盯着你的脸发呆,我知道我们不合适,迟早要分开。可这时候你突然醒了,伸手把我揽进怀里,委屈的问我为什么不抱着你。那一刻我什么都没想,只想和你有个未来。

后来不再纠结不再耿耿于怀,不再一定要争个输赢也不再非要个答案不可。拥有过和失去都是永远的代名词,渐渐治愈我的也不是时间而是最后的释然。

无能为力的时候大家总爱说顺其自然,是真的顺其自然吗?里面有很多不舍和不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