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一次开始新的博客

#生活

Sio

Hello everyone,从16年开始写博到现在,倒闭了数次(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关站),但是过段时间又死灰复燃似的继续搞!。这是我除去付费用的第三个免费搭建博客的方式,前两个我都觉得更新文章麻烦很不舒服,第一个是用Gridea,第二个是11ty,讲到底,都是为了白嫖能不花钱就不花钱的宗旨的方式去写博文,我希望能稳定下来只是负责码字,不想花心思去搞主题、稳不稳定什么的。我也停了小半年没有开启过我的网站了(上班累成狗,更想需要一款网页/app就能写文章的方式),然后在某天我就找到一个免费的还带官方app的吐槽写作方式。由于之前的四字母com域名已经用于方便大家就弄成镜像下载站了,所以我又新购了个新的Siu.Life,这个域名的字面意思已经非常明显了,所以这里就不做更多的解释了。

已经尽量恢复以前写的文章了,图片能恢复的都回复了,大家尽量凑合看。嗯~在键盘敲了又删敲了又删···,好像也没啥要说的。

祝大家生活愉快吧!

Siu

2022年11月10日 写